注册

湖北猪肉价格六周来首次上涨 蔬菜价格现小幅下跌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猪肉价格六周来首涨 持续下跌的猪肉价格,有了回升的迹象。昨日,湖北省商务厅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系统显示,上周(3月10日—3月16日),全省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呈小幅波动,其中猪肉价格

原标题:猪肉价格六周来首涨

持续下跌的猪肉价格,有了回升的迹象。昨日,湖北省商务厅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系统显示,上周(3月10日—3月16日),全省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呈小幅波动,其中猪肉价格在下跌六周后,首次出现小涨。

数据显示,上周全省八大类主要生活必需品价格,周环比四涨三跌一持平。其中,蔬菜价格一改前一周上涨的趋势,出现小幅下跌,大白菜、黄瓜的跌幅较大,均在两位数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猪肉价格终于出现小幅上涨。据监测,上周全省猪肉零售价周环比上涨0.19%,其中精瘦肉价格环比上涨了0.31%。湖北省商务厅人士分析,由于上周气温还未明显回升市场需求仍然较大,肉价出现短暂性小涨。不过,上周猪肉的农贸价仍下跌了2.01%,与去年同期相比降幅较大,加之随着气温回升,猪肉消费进入淡季,因此预计后期肉价仍呈下跌趋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猪肉价格 蔬菜价格 湖北物价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