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准爸爸为孕妻提前过母亲节 保值黄金珠宝成首选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母亲节,不再是已为人母者的专属节日,现在不少准妈妈也开始提前享受节日福利:有的自己购置必需品过节,有的由准爸爸奉上一份礼物。不少精明商家也从中嗅到商机,昨日,记者走访江城各大商场发现,不少孕婴专卖店的

母亲节,不再是已为人母者的专属节日,现在不少准妈妈也开始提前享受节日福利:有的自己购置必需品过节,有的由准爸爸奉上一份礼物。不少精明商家也从中嗅到商机,昨日,记者走访江城各大商场发现,不少孕婴专卖店的孕妇产品、婴幼儿产品也搭上了母亲节促销的“班车”,销售火爆。

昨日,记者在武昌街道口、徐东的一些孕婴专柜看到,不少颜色鲜艳、款式新颖的孕妇装、防辐射服,还有适合孕妇携带各种小物件的“准妈妈”包、“准妈妈”收纳盒正在促销;婴幼儿产品包括各种小衣服、小奶瓶、推车等等,甚至一些平时不打折的名牌产品也纷纷推出不同程度优惠活动。

记者在街道口一家孕婴用品店采访时,正碰上怀孕六个月的徐小姐在认真地挑选夏装。她表示,虽然自己还有几个月才能真正当妈妈,但还是想提前体验下过母亲节的感觉,因此买几件漂亮的孕妇装作为节日礼物送给自己。

记者还发现一个新奇的现象:在该店的孕妇护肤品柜台前,有几位年轻男士光顾。导购介绍,这一周来购买孕妇用护肤品的年轻男士也不少,因此孕妇专用护肤单品及套装比较走俏。顾客张先生称:“孕婴用品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眼看着要过节,就给老婆送套护肤品,提前慰劳一下。”

随后,记者走访汉口各大卖场发现,除了孕婴用品外,可保值的黄金、珠宝首饰等也成为不少准爸爸送给孕妻的节日礼物,用以表达一份特殊的爱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准爸爸 提前 母亲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