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5项目名列全国首批吸引民资项目 4个为长江大桥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国家发改委发布80个吸引民资项目 我省5项目列入4个为长江大桥 昨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首批80个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建设营运的示范项目,我省武汉青山长江公路大桥等5个项目名列其中。 80个项目涵盖

原标题:国家发改委发布80个吸引民资项目

我省5项目列入4个为长江大桥

昨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首批80个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建设营运的示范项目,我省武汉青山长江公路大桥等5个项目名列其中。

80个项目涵盖铁路、公路、港口等交通基础设施,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重大水电、风电、光伏发电等清洁能源工程等。这些项目,鼓励和吸引社会资本,特别是民间投资以合资、独资、特许经营等方式参与建设及营运。

我省被列入的5个项目是:嘉鱼长江公路大桥、武汉青山长江公路大桥、石首长江公路大桥、赤壁长江公路大桥、清江姚家平水电站。国家发改委称,对于已开工建设和基本明确投资者的项目,应加快建设进程,尽快形成示范效应。对80个项目之外的符合规划布局要求、有利转型升级的基础设施等领域项目,也要加快推进向社会资本特别是民间投资开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项目 长江公路大桥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