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蔬菜价格持续下跌 豆角等菜品比前周降了一成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外地蔬菜大量进入省内,使得零售市场上的蔬菜价格持续下降,茄子、豆角等菜品比前一周价格约降了一成。    省商务厅昨发布的上周全省主要生活必需品价格数据显示,蔬菜类的零售价小幅下降。其中,茄子、豆角

近日外地蔬菜大量进入省内,使得零售市场上的蔬菜价格持续下降,茄子、豆角等菜品比前一周价格约降了一成。 

   

省商务厅昨发布的上周全省主要生活必需品价格数据显示,蔬菜类的零售价小幅下降。其中,茄子、豆角、芹菜是降幅最大的几种,降幅约一成。如每公斤豆角从8.83元降至7.87元,每公斤茄子从7.23元降至6.4元,每公斤芹菜从8.59元降至7.94元。    

业内人士介绍,近期虽然天气较热,但豆角茄瓜类外地菜的产量较大,批量入市后拉低了市场价格。白沙洲农副产品市场人士分析称,本周大部分郊区蔬菜价格都在不断波动,郊区瓠子、苦瓜,上市量偏多销售压力增大,价格预计将持续下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文静]

标签:蔬菜 豆角 持续下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