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前7个月SUV销量翻倍“单独二孩”引爆七座SUV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前7个月SUV销量翻倍“单独二孩”新政捧红了七座SUV SUV车型在今年前7个月的车市中继续逆势增长,且增幅颇为“狂野”,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了解到,同比增幅达113.91%,

原标题:武汉前7个月SUV销量翻倍“单独二孩”新政捧红了七座SUV

SUV车型在今年前7个月的车市中继续逆势增长,且增幅颇为“狂野”,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了解到,同比增幅达113.91%,实现翻倍。“15万到30万之间的SUV,是较受消费者欢迎的价位。”武汉巴博士产业园有限公司策划总监陈志东分析,随着SUV市场的持续火爆,各大车企纷纷投向这一细分市场。去年开始,不少国产品牌力推SUV新车型,性价比较高,价格在10万元左右,上半年增幅明显。记者注意到,在6月的全国车市SUV车型排行榜当中,长城哈佛H6以23458辆的月销量,位居第一位。

从全国市场来看,SUV的销量增长也相当惊人。今年上半年,SUV销售266.12万辆,同比增长45.94%,占乘用车销售量的26.36%,占有率较去年增长了7.433%。

另外,七座的中型SUV热度急升,“单独二孩”的新政是七座车走红的重要因素。“老二两岁了,一大家子出行,四个大人两个小孩,以前的车不够用,今年已经买了一辆7座车,偶尔一家六口人出行,正好。”从事IT行业的薛先生,上个月刚入手了一台热门中型SUV。

业内认为,中型SUV价格不断下探,起步价不到25万,过去买一台紧凑型SUV的价格,现在完全可以入手一台中型SUV,也是其颇受消费者关注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SUV 销量 单独二孩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