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沙洲大道高架已“落地” 6条匝道全部通车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白沙洲大道高架已“落地” 6条匝道全部通车 武汉晚报讯 今年7月,我市电视问政曝光了白沙洲大道高架桥的“落地难”问题。由于沿线完工的下桥匝道过少,导致高架自通车以来,周边交通一直处于“亚健康”

原标题:白沙洲大道高架已“落地” 6条匝道全部通车

武汉晚报讯 今年7月,我市电视问政曝光了白沙洲大道高架桥的“落地难”问题。由于沿线完工的下桥匝道过少,导致高架自通车以来,周边交通一直处于“亚健康”状态,给附近居民生活带来不便。昨天上午,武汉晚报记者从武汉市地产集团获悉,白沙洲大道高架桥剩余的两处匝道已经全部完工,并在当天开放通行。

白沙洲大道高架桥位于二环线和三环线之间,全长7.5公里,其中主线部分已于2011年7月通车。按照规划设计,高架全线共设有三上三下共6条匝道,不过由于沿线拆迁问题,只有三条上桥匝道和一条位于长利玻璃厂的下桥匝道,与主线高架同步通车,剩下的位于烽火机电市场和烽火钢材市场的两处下桥匝道,却迟迟未见动工,被周边居民吐槽为“落地难”的问题高架。

今年电视问政曝光该问题后,相关部门承诺将在明年春节前完成最后遗留的两条匝道。 昨天,武汉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两条匝道已经全部修建完成,并开放通车,不时会有车辆经两条匝道下桥。施工方中建三局项目负责人邓坤耀表示,此次完工的两条匝道仅用时3个月便全部完工,比预定的工期提前50天。“这两条匝道正好位于整个白沙洲大道的中心区域,开通后将结束周边居民、商铺‘望桥兴叹’的尴尬,整个白沙洲大道沿线的交通,也将脱离之前的‘亚健康状态’。”

[责任编辑:王天天]

标签:白沙洲大道 匝道 6条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