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商圈公交24日晚延时收班 元旦早高峰小车免费汽渡过江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商圈公交 24日晚延时收班明年元旦早高峰小车免费汽渡过江 长江日报讯 武汉公交集团昨日出台运营方案,24日将在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沿线出口处以及光谷、中南路、武汉广场等客流重点地段设立安全点

原标题:商圈公交 24日晚延时收班

明年元旦早高峰小车免费汽渡过江

长江日报讯 武汉公交集团昨日出台运营方案,24日将在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沿线出口处以及光谷、中南路、武汉广场等客流重点地段设立安全点,各配备5辆机动车,随时疏散乘客。同时,所有通宵线路25日凌晨1时加行一次。

24 日,沿江大道、中山大道、解放大道、临江大道、解放路、中南路、武珞路、武汉广场等处公交线路将延长收班时间。公交519路、38路延长半小时收班,平均增加3—4个车次。中山大道南京路、江汉路的727路等增开短途车、区间车。与轨道交通2号线光谷广场站接驳的362路、757路、758路、590路等线路预计延长到24日晚12时左右收班。

公交集团还成立了光谷机动车队,24日晚及31日高峰时段保证60辆双层公交车随时待命,以疏散乘客。开通362路区间线路(民族大道光谷广场-锦绣龙城),实行点对点运营。在虎泉街距光谷转盘300米的武汉工程大学院墙外路边施划10个公交专用停车位,随时待命。

对经过顺道街的727路、608路,解放大道武汉广场周边的508路、716路、524路、575路、706路,徐东大街的577路,中南路、武珞路、光谷广场的583路等主干道、各大商圈、游乐场所及大学城的线路合理组织调配,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公交集团还将在光谷准备20辆机动车,应对突发情况。武汉关至中华路轮渡“零点航班”延长至25日凌晨1时收班,并随客流随时增加运力。

另外,明年元旦上午7时20分—9时20分,小车免费经汽渡过江。明年1月、2月,每周一上午7时20分—9时20分继续对经汽渡过江的小车实行免费。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武汉商圈 公交延时收班 免费汽渡过江 武汉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