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卖店老板周转不灵失联 十余户市民守“空房”等地板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专卖店老板周转不灵 顾客交了钱领不到货十余户市民守“空房”等地板 武汉晚报讯 “国庆节期间就交了钱,直到现在还未收到地板。”昨天,市民石先生来电反映,称汉口竹叶山红旗家居广场内一地板专卖店突然

原标题:专卖店老板周转不灵 顾客交了钱领不到货

十余户市民守“空房”等地板

武汉晚报讯 “国庆节期间就交了钱,直到现在还未收到地板。”昨天,市民石先生来电反映,称汉口竹叶山红旗家居广场内一地板专卖店突然歇业,老板也无法联系得上,让不少客户新房装修工期受到影响。

石先生今年10月1日到竹叶山红旗家居一家地板专卖店,花1.1万元定购了一批实木地板。谁料到了约定交货时间,却迟迟没有人送货上门。“我下定金没几天,就把家里的旧地板给掀开了,等着新地板上门,结果一等就是两个月。”石先生说,到店里询问,谁料里面空无一人,老板电话也无法打通。石先生之后到竹叶山派出所报案,发现已经有十几人先后报了警。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红旗家居广场地下一层看到,该地板店店门敞开,里面空无一人。隔壁商户说,最近一段时间,几乎每天都有人来打听老板去向,差不多有半个月没正常营业了。

红旗家居总服务台工作人员透露,这家地板店的老板遇到了资金问题,目前公安部门已经介入。他还拖欠商场数月租金,因此在一周前停了店内水电。在总服务台上,不少前来打听情况的客户均留下了姓名电话,记者看到,目前登记的涉事客户超过10人。

昨天下午,记者与这一品牌地板湖北总代理商取得联系,相关负责人陆经理透露,这家店已经在上个月被取消了专卖资格。目前,在警方的介入下,该店老板准备变卖房产来解决资金问题。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地板专卖店 老板失联 新房装修 凤凰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