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湖高新集团副总经理张如宾出席中国产业园区高层峰会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12月10日-11日,由中国产业园区国策委员会主办、中国园区服务网承办的2015年中国产业园区高层峰会在北京隆重举办。全国100多家一二线城市政府开发区领导、200多家产业园区运营企业的精英高层以及4

12月10日-11日,由中国产业园区国策委员会主办、中国园区服务网承办的2015年中国产业园区高层峰会在北京隆重举办。全国100多家一二线城市政府开发区领导、200多家产业园区运营企业的精英高层以及40多家行业服务机构专家齐聚一堂,分享产业园区运营经验,谋求合作共赢。东湖高新集团副总经理张如宾出席峰会。

峰会上,东湖高新集团荣获“2015中国产业园区创新突出贡献奖”。峰会期间,张如宾就科技园区战略与产业融合之道进行专题演讲,并与联东集团副总裁梁环宇、亿达科技新城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于大海、清控科创总裁程方、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秋江等国内知名产业园区运营商高管及行业专家,针对“十三五政府土地、产业政策与产业园区运营”、“新常态下中国园区招商与拓展如何走向国际化”、“众创空间与轻资产模式”、“产业园区开发与运营的未来模式”等话题进行交流,探讨产业园区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互通信息,共同寻求合作商机,成果丰硕。

新华网、中国企业报等多家媒体对张如宾进行采访,进一步提升了东湖高新集团在业内的知名度和曝光率。

东湖高新集团副总经理张如宾做主题演讲

东湖高新集团副总经理张如宾接受中国企业报记者的专访

东湖高新集团荣获“2015中国产业园区创新突出贡献奖”

东湖高新集团品牌展示宣传展板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东湖高新 中国产业园区 高层峰会 张如宾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