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行与“去哪儿网” 签订电子支付业务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交行与“去哪儿网” 签订电子支付业务合作协议 (通讯员张励蔚)昨日,记者从交行湖北省分行获悉,该行成功与中国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网”签订电子支付业务合作协议。届时,其在中国境内的所有交通银行

原标题:交行与“去哪儿网” 签订电子支付业务合作协议

(通讯员张励蔚)记者从交行湖北省分行获悉,该行成功与中国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网”签订电子支付业务合作协议。届时,其在中国境内的所有交通银行信用卡和借记卡的线上结算业务将全部由湖北省分行完成。

去哪儿网(Qunar.com)自2005年成立以来,经过十年的耕耘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旅游搜索引擎和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搜索服务提供商,为消费者提供机票、酒店、度假产品的实时搜索,并提供旅游产品团购及其他旅游信息服务。

据悉,此次“去哪儿网” 成功开户是湖北省分行首次与线上旅游龙头企业进行合作,也标志着湖北省分行在“互联网+”的市场环境下立体营销和多渠道营销思路拓展的转变和开端。湖北省分行将作为“去哪儿网” 的线上收单业务交行独家主办银行,突破地域限制以网上支付、移动支付及其他新型电子支付手段为媒介,跨区域为“去哪儿网” 和客户提供电子交易支付便捷化的结算服务。    

[责任编辑:王天天]

标签:交行 去哪网 支付合作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