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度湖北整形医院口碑榜评选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微信扫码为你支持的整形医院投票 有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武汉已有包括美容院、整形门诊、综合性整形科室、整形医院等不同性质的正规整形机构98家,这个数字还在增加。不怕不求美,就怕美变丑!哪家技术好

扫二维码直接参与投票

有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武汉已有包括美容院、整形门诊、综合性整形科室、整形医院等不同性质的正规整形机构98家,这个数字还在增加。不怕不求美,就怕美变丑!哪家技术好?哪家服务好?很多求美者在求美前都苦恼于这些问题。凤凰湖北特别推出“2015湖北整形医院口碑凰榜”,由网友评选出湖北最值得信赖的整形医院,为求美者提供借鉴。网友可根据整形医院规模、术后效果等方面衡量比较,对自己信赖的医院进行投票。最后投票排名前三的整形医院将获凤凰湖北重点推广机会。

一、活动简介:

本次活动由凤凰湖北主办,活动主题为“2015年湖北整形医院口碑榜——寻找最值得信赖的整形医院”,主办方根据前期网友提名征集,整理出22家候选医院。网友可根据其规模、口碑、技术、案例等方面衡量比较,对自己支持的医院进行投票。最后排名前三的整形医院将获得凤凰湖北重点推广机会。

二、活动流程:

A、第一阶段:网友推荐

告诉我们你最信赖的整形医院

时间:12月17日-12月31日(已结束)

B、第二阶段:微信端投票

时间:1月4日-1月14日

网友可通过添加“凤凰湖北”微信公众号进入投票页面,或者直接扫码进入为自己支持的整形医院投票。

三、如何选择靠谱的整形医院?

1、武汉市卫计委发布医疗美容机构健康消费预警,选择整形医院“三步走”:第一步,先看美容机构资质。除有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外,还必须有明确的医疗整形美容诊疗服务范围;第二步,用心看医生。主刀者应具有6年以上美容外科或整形外科等工作经验,且进修1年以上。须有《医师执业证书》、《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资格证书》;第三步,保存好资料。术前须照相,以便手术前后对比,又作为法律资料保存,并签订手术协议书。

2、凰家大律师提醒:整形遇到问题该如何维权?

·医院需承担手术失败的风险

美容整形引起的损害赔偿纠纷,受害人可以在合同纠纷与侵权纠纷当中自行选择,美容整形医院的行为侵害到受害人的身体权或者健康权时,受害人有权要求医院承担侵权责任。如果是因为医院的整形手术,没有达到合同约定的整形效果,那么受害人可以依法要求医院承担违约责任。

·维权按照整容机构的性质来区分

如果是经卫生行政部门审核合格,予以登记并发给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正规医院,发生不良后果符合医疗事故构成条件的,受害人还可以选择医疗事故的流程来处理。

·提高自身认识

我们建议,整容手术存在一定风险,即使获得了医院的赔偿,受害人也是得不偿失,所以在进行整容手术前一定要考虑清楚。

四、郑重声明:

1、凰榜是凤凰湖北独创品牌,任何关于凰榜文字和设计的使用都必须得到凤凰湖北的授权,否则一切法律责任由对方承担。

2、票选结果由大众投票决定,凤凰网湖北频道不对参选平台进行任何保证与承诺。

[责任编辑:高国祯]

标签:整形医院评选 口碑榜 网友推荐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