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行启动贵宾客户免费观影活动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交行启动贵宾客户免费观影活动 日前,交行湖北省分行正式启动“沃德尊享视听盛宴”贵宾客户周末免费观影主题活动。据悉,今年已经是该主题活动持续开展的第三个年头。 记者了解,2016年是沃德财富品牌

原标题:交行启动贵宾客户免费观影活动

日前,交行湖北省分行正式启动“沃德尊享视听盛宴”贵宾客户周末免费观影主题活动。据悉,今年已经是该主题活动持续开展的第三个年头。

记者了解,2016年是沃德财富品牌推出10周年,为加大品牌宣传力度,促进高端客户增长,交行省分行特选取位于武汉市内繁华商圈的几家影院开展合作,活动将全年持续开展。

同时,交行省分行还将于3月下旬启动中医健康养生活动。本活动是交行以“健康问诊”为切入点,精心打造的特色服务。交行携手中华中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等权威机构,整合国家级中医专家团队,为高端品牌客户私人定制“一对一”问诊服务,同时特邀中医名家开展健康养生专题讲座。(通讯员 张励蔚)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交行 贵宾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