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四季度投资走势:看好受益于沪港通的蓝筹股


来源: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王晓蕾刚刚过去的三季度,股票市场出现了近年来少有的较大级别反弹行情,一举扭转前期偏股基金的颓势行情。主动股票基金成为前三季度最亮眼的基金投资品种,平均收益率达到12.72%,今年大部分时间保持业绩领跑

王晓蕾

刚刚过去的三季度,股票市场出现了近年来少有的较大级别反弹行情,一举扭转前期偏股基金的颓势行情。主动股票基金成为前三季度最亮眼的基金投资品种,平均收益率达到12.72%,今年大部分时间保持业绩领跑的中邮战略新兴产业基金以68.75%的收益率夺冠。此外,混合型基金、债券基金和保本基金的平均收益也都在10%以上。A股市场的赚钱效应开始吸引这大批散户投资者跑步入场。9月公募基金首募资金超过400亿,创出年内新高。与此同时,一批市场敏感度高的高净值客户在过去三年根本不考虑股票市场,而如今他们也积极入市,私募基金的发行亦大幅回暖。

对于现在市场所处的阶段,大部分基金经理倾向于认同“熊末牛初”,在牛市真正展开前,市场会有所反复,但带来的是“牛回头”的机会,在基金业绩喜迎大涨的同时,对四季度的走势,基金经理的观点来看,转型背景下经济增速下台阶已为市场所共识,在经济转型思路下,改革和新兴成长仍是中期配置的主线。基金经理们四季度主要看好受益于沪港通的蓝筹股和受益于改革的油气、铁路等板块,并认为未来市场也仍然是以主题性的机会为主。在找不到特别悲观因素的情况下,行情仍有望向前演进。(通讯员 张励蔚)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

相关介绍:

王晓蕾,6年个金客户经理从业经验,现为交通银行江汉支行沃德财富中心客户经理,交通银行总行明星理财师。拥有基金、保险从业资格,国际金融理财标准委员会颁发的金融理财师(AFP)执照持证人。擅长为客户及企业进行定制化金融服务方案,投融资全方位资产配置经验丰富。

感言:用热心、诚心、专心、细心与您沟通,在敬业、专业、真诚、高效中为您服务。客户满意,人脉延伸,良性循环,回报一生。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蓝筹股 沪港通 股市走势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