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5月59家P2P平台跑路 其中一家是湖北的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今年5月59家P2P平台跑路其中一家是湖北的 楚天金报讯 本月初,珠海市一家名为安融网的P2P平台无法打开,彻底失联,这距离其上线仅3个月时间。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投身P2P,并不能掩盖眼下网贷

原标题:今年5月59家P2P平台跑路其中一家是湖北的

楚天金报讯 本月初,珠海市一家名为安融网的P2P平台无法打开,彻底失联,这距离其上线仅3个月时间。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投身P2P,并不能掩盖眼下网贷行业面临的问题——平台良莠不齐,问题平台频现。

记者从网贷之家了解到,5月共出现59家问题平台,问题平台发生率为2.94%,较上月有所增加。从新增平台事件类型上看,诈骗跑路的平台大幅增加,占比高达62%,而提现困难平台数量有所减少,占比为25%。

值得注意的是,一家名为万钧财富的平台来自湖北。 

万钧财富早在4月30日就有人曝光是诈骗平台,短短一个月后5.31日平台一会开一会不开,但是域名是可通的;6.1日,再打开平台就完全打不开了,连域名都不通了。

今天依旧,可以证明,万钧财富已经跑路,作为一个见多了平台的投资人,我给大家总结一下跑路平台的特点:

1.平台的页面粗制烂造,何为粗制烂造,大家都知道,平台既然都是金融行业的,那么最不缺的就是钱了,以北京为例,组建一个技术团队一个月的花费大概在10W-20W左右,就可以把平台做的很新颖,很给力,动辄几百上千万的平台要去买模板?这是其一。

2.平台的邮箱给的是163 qq之类的大众邮箱,几乎没有技术人员的诈骗平台都是随便用这些大众平台的邮箱去忽悠人,他们为什么不用企业邮箱,比如域名是ABC,那最起码,一年花几百块,用service@ABC.com 或者p2p@ABC.com 不比163的邮箱有用?答案是,平台就那么一个诈骗的花钱找人做的网站,他不会!(请勿对号入座)

3.平台的地址都是假的,在投资之前,找一个当地的人去看看地址,或者直接百度外卖点一个外卖给公司的负责人送去,要是百度外卖过几分钟说没有这个人,你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4.平台的图片都是假的,很多诈骗平台根本就没有办公地点,那么图片都是来源于网上,你再投标之前,好好看看他们的平台照片,看看是不是PS的

5.平台的证件根本没用,随便深圳北京一个代为注册的,注册公司就千八百块钱,那些营业执照有说服力?

[责任编辑:王天天]

标签:平台 5月59家P2P 湖北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