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行小微业务专营体系见成效 超9成小微企业申请贷款获批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通讯员张励蔚)交行省分行坚持推进小微业务专营体系建设和管理机制建设,小微融资服务业务发展良好。昨日该行透露,截至2015年三季度,交行省分行小微贷款余额超过380亿元,较年初增速为5.19%;小微贷

(通讯员张励蔚)交行省分行坚持推进小微业务专营体系建设和管理机制建设,小微融资服务业务发展良好。昨日该行透露,截至2015年三季度,交行省分行小微贷款余额超过380亿元,较年初增速为5.19%;小微贷款申贷获得率94.2%,这意味着9成以上的小微企业贷款需求在交行获得满足。

据介绍,交行省分行在小微企业信贷专业化经营道路上的探索已历时七年之久。早在2007年9月,该行就进行业务架构调整,将小微企业信贷业务从传统公司业务板块中分离出来,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快捷便利的专业化服务。

目前,该行共有小微专营支行2家,分别是北湖支行和科技支行。专营支行周边小微企业较为集中,中小企业经营特点鲜明,适宜于因地制宜营销小微客户。北湖支行主要目标客户群体为汉正街商圈经营商户,科技支行则定位于为科技型小微企业提供服务。

在其它经营单位,该行也陆续成立了小微业务专营团队。本部支行主要为在原个金业务科、公司业务营销科基础上增设零售信贷业务科,辖属分行则在零贷业务部(或零售业务部)中配置专职小微业务客户经理。

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三季度末,湖北交行小微贷款余额超过380亿元,较年初增速为5.19%;小微贷款户数9613户,比上年同期增加790户;小微贷款申贷获得率94.2%,比上年同期增加20.69 %。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小微企业 贷款审批 交通银行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