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郎咸平劝武汉大妈千万别再买黄金 看好商业地产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郎咸平昨天武汉开讲劝大妈们再别买黄金了 18日下午,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应邀出席武汉某财富论坛活动,带来了一场长达90分钟的精彩演讲。郎咸平用自己特有的“郎氏风格”,对中国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生动

原标题:郎咸平昨天武汉开讲劝大妈们再别买黄金了

18日下午,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应邀出席武汉某财富论坛活动,带来了一场长达90分钟的精彩演讲。郎咸平用自己特有的“郎氏风格”,对中国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生动分析与展望,不时引得台下掌声连连。

在演讲中,素有“郎监管”之称的郎咸平,从中国股市说起,具体剖析了股市在今年的历次上涨与大跌。通过引用国内外众多知名案例和权威数据,为现场的市民“把脉”股市。此外,郎咸平还结合近期的美联储加息等事件,对未来一段时间的中国楼市、普通群众的投资理财,进行了预测。“之前通过买黄金轰动全球的中国大妈,今后可千万别再买了,未来黄金价格还要下跌。”

针对武汉的具体情况,郎咸平也为在座的市民提供了建议。他表示,虽然去年武汉新建商场的面积,已经超过了同期美国的新建面积,达90余万平米。但对于普通市民来说,若把握得当,还是能够对其进行投资。他强调,购买商业地产之前,一定要选择具备电影院、儿童乐园、餐饮等设施的项目,此外再对项目的所在地进行挑选。对于住宅来说,他表示,未来学区房、地铁房、小户型刚需房仍将长期看涨。

[责任编辑:高国祯]

标签:郎咸平 买黄金 商业地产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