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外过大年 招行玩出新花样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1月5日,南航武汉直飞迪拜首航新闻发布会在汉口泛海喜来登酒店如期举行,南航湖北分公司和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南航和迪拜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南航的2016年航线规划、增

1月5日,南航武汉直飞迪拜首航新闻发布会在汉口泛海喜来登酒店如期举行,南航湖北分公司和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南航和迪拜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南航的2016年航线规划、增值服务及迪拜的风土人情、旅游热点进行了细致的介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零售银行领导者的招商银行与亚洲年旅客量第一的南航湖北分公司在会上宣布了跨界合作,在2016年,招行与南航将在更多的武汉首开国际航线上开展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为招行持卡人及南航明珠会员提供更多的优惠和服务。据相关负责人透露,特价的机票及旅游线路价格,以及更加便捷的签证方式,将是首先推出的两项优惠服务内容

据了解,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打造了全新的跨境金融服务平台,已与多家旅行社、签证机构开展了丰富的跨界合作,为招行持卡人提供了全新的金融服务模式。除了资金证明、境外支付等基础的银行服务以外,招行通过自身品牌的影响力,使招行贵宾客户在其他领域的服务中也能够享受贵宾礼遇。自去年以来,很多招行客户已经体验了专享特惠境外旅游线路;今年过年期间,招行更是为广大客户准备了“海外过大年”系列主题活动,参与活动的客户可以享受到性价比超高的境外旅游线路,引起了强烈反响。

“金融+航空”,看似毫不相关的两个行业,他们各自的佼佼者将会携手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招行 南航 迪拜旅游 凤凰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