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2P网贷市场机遇与风险共存 资金安全是关键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生活就像是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得到什么…… 过完这忙忙碌碌的2015,大部分投资人都盼个投资好收成,在年底能来个完美收官,可是往往事以愿违……15年底16年初,在已经数不清数量的P2P平台中

生活就像是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得到什么……

过完这忙忙碌碌的2015,大部分投资人都盼个投资好收成,在年底能来个完美收官,可是往往事以愿违……15年底16年初,在已经数不清数量的P2P平台中,限制提现的,倒闭的,跑路的,居然已经能列出长长一串名单;连股市也在开门首个交易日时迎来暴跌,触发熔断机制。

哎,你们这些人啊,“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明白吗?树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但我始终相信,在投资理财这个领域,一定会出现一匹白马!

P2P网贷行业一直都是机遇与风险共存。一起好从创业时期的小型草根团队到现在1000多人的专业复合型团队;从三年前的摸滚打爬到如今有15万理财用户,并一举突破50亿成交额;从最初谈到的宏伟雄心到现在已在全国布局近100家线下分公司;从祁守艳亲自一笔笔手绘而成的网页原型图到现在成立专业的技术研发中心部门;截止2015年12月,平台成交额历史性突破56亿元大关!

资金安全对于P2P企业而言尤为关键。一起好在贷前、贷中、贷后等重要环节建立起全面而规范的审核和管理系统,将投资中的不必要风险控制在最低。用优质的服务、严格的审核流程、安全稳健的收益赢得了用户的口碑以及行业认可。据财务数据显示,目前一起好的用户数量已达17万人,平台累计为用户赚取收益过1.9亿元。 

2016年1月7日,武汉一起好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武汉汉街的万达嘉华酒店举办三周年庆典年会,召集了全国线下百家分店,让他们取长补短、交流经验,更主要的是活跃分公司文化氛围,增进彼此间的了解,促进金融车贷整体性和谐发展。二是拉近平台与理财用户的距离,年会相当于是企业与用户一个沟通的平台,及时了解理财用户的建议与需求,并得以反馈,打通社会各界上下脉络,让理财用户感受到企业的重视和尊重的同时,提升企业的亲和力和影响力。

董事长祁守艳说:“要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根据企业发展的框架寻找最合适的员工是做好p2p平台的重中之重。一起好金服在新的一年里也将坚持“创新”与“服务”两手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负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关注,将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放在首位,以“服务微金融,助力中国梦”核心理念推动惠普金融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高国祯]

标签:P2P 一起好 资金安全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