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椿木营改善旅游路


来源:恩施日报

人参与 评论

7月24日中午,烈日炎炎,在宣恩县椿木营乡白果坪至五子岩至长槽集镇旅游循环公路上干坝段的建设现场上,白果坪村一组村民苏德炳正在指挥一台挖掘机碾平路面。 湖北宣恩椿木营五子岩第三届露营节过后,高山的生态

7月24日中午,烈日炎炎,在宣恩县椿木营乡白果坪至五子岩至长槽集镇旅游循环公路上干坝段的建设现场上,白果坪村一组村民苏德炳正在指挥一台挖掘机碾平路面。

湖北宣恩椿木营五子岩第三届露营节过后,高山的生态旅游还在火爆,连日来的大雨却把旅游道路冲成坑坑洼洼,为过往游客出行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带来很大影响。“多亏了乡里及时安排道路恢复专项资金,组织我们平整路面和疏通沟渠,使过往游客出行安全。”苏德炳说,他负责的4.5公里道路水毁工程,已将4条边沟疏通,3段坑洼路面全部平整。

“目前白果坪至五子岩至长槽集镇旅游循环道路水毁工程建设正在扎实推进。”乡交通办工作人员说。乡里按照“重点安排集中使用,项目招标,保质保量”的原则,将路面平整、路肩修复、错车台建设、边沟疏理纳入重点建设项目,全力改善旅游道路环境。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乡共从交通、国土等部门筹措资金290余万元,将长槽至白果坪至五子岩景区道路划为专人管护,恢复平整路面6公里,疏通沟渠7公里,新建水泥硬化道路4.1公里,新修错车台17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谭子墨]

标签:椿木营改善旅游 木营改善旅游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