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恩施州召开首个公务员无偿献血月动员大会


来源:凤凰湖北恩施频道

人参与 评论

8月12日上午,由州人大办、州政府办等17个单位召开的恩施州首个公务员无偿献血月动员大会,在州政府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秘书长田首主持。 会上,主持州中心血站工作的副站长石思蓉分析了当前我州市民对无偿献

8月12日上午,由州人大办、州政府办等17个单位召开的恩施州首个公务员无偿献血月动员大会,在州政府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秘书长田首主持。

会上,主持州中心血站工作的副站长石思蓉分析了当前我州市民对无偿献血的误解;州卫生计生委主任高敬佩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目前我州无偿献血工作现状;副秘书长刘海燕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各个相关部门,加强对献血的宣传与引导,以公务员无偿献血带动百姓的积极参与,同时就公务员献血月活动启动仪式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2014年世界献血率为1%~3%,发达国家献血率可达到4%,我国为0.94%,而恩施州在2014年献血率仅为0.85%,与期望值1.5%相差甚远。由于每年七、八月是我州临床用血最为紧张的月份,为了缓解临床用血的季节性和结构性供需矛盾,故将这两月定为恩施州公务员无偿献血月,并于8月14日在州政府大院举行活动启动仪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谭子墨]

标签:公务员无偿献血月 献血月动员大会 恩施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