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恩施女儿会今日在大峡谷开幕


来源:恩施晚报

人参与 评论

2015年恩施土家女儿会今日上午在恩施大峡谷1号停车场开幕。主办方推出主题歌舞、赶场相亲等多种形式庆祝这一传统节日。 恩施女儿会也叫土家女儿会,被誉为东方情人节或土家情人节。一般在每年的农历7月7日至

2015年恩施土家女儿会今日上午在恩施大峡谷1号停车场开幕。主办方推出主题歌舞、赶场相亲等多种形式庆祝这一传统节日。

恩施女儿会也叫土家女儿会,被誉为东方情人节或土家情人节。一般在每年的农历7月7日至7月12日举行,最初发源于恩施石灰窑、大山顶一带,如今已发展成为全州性的民族节日。

记者从恩施市获悉,今年的恩施女儿会以“走进恩施大峡谷相约土家女儿会”为主题。开幕式上将推出恩施市“三张名片”的主题歌舞《恩施女儿会》、《恩施玉露茶》、《恩施大峡谷》。活动期间,还将开展土家传统订婚仪式、实景剧《龙船调》公演、恩施市第三届原生态山民歌大赛、土家婚俗表演、篝火晚会摆手舞展演、青年男女自由赶场相亲等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谭子墨]

标签:恩施 女儿会 大峡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