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红辣椒助脱贫(图)


来源:中国硒都网

人参与 评论

8月27日,在位于三岔乡王家村的新农辣椒专业合作社内,满院的红辣椒映衬着丰收的喜悦。 三岔乡王家村新农辣椒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合作社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由公司牵头,建立种植基地,

8月27日,在位于三岔乡王家村的新农辣椒专业合作社内,满院的红辣椒映衬着丰收的喜悦。

三岔乡王家村新农辣椒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合作社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由公司牵头,建立种植基地,给予农户种子及技术服务,成熟后由公司将辣椒进行回购,在合作社自身发展的同时,帮助农民增收脱贫。合作社还大量聘请当地村民到厂里务工,拓宽了农民增收渠道。

据了解,王家村辣椒专业合作社所培植品种为辣椒王朝天椒,其提炼的辣红素主要用于国防、医药等相关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属工业辣椒。今年,该合作社在该乡的河湾、水洞、王家等村共种植辣椒400余亩,仅王家村就种植了300余亩,每亩产量2500斤左右,预计可为该村村民增收90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谭子墨]

标签:辣椒 脱贫 合作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