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经信委调研组赴恩施州调研信息化建设


来源:恩施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经信委调研组来我州调研信息化建设9月8日,由省经信委副主任王华平、省电信公司总经理李洪波等组成的调研组,来我州调研信息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有关工作。副州长、州互联网+应用工作协调小组组长秦斌

原标题:省经信委调研组来我州调研信息化建设

9月8日,由省经信委副主任王华平、省电信公司总经理李洪波等组成的调研组,来我州调研信息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有关工作。副州长、州互联网+应用工作协调小组组长秦斌出席会议并汇报。

秦斌说,州委、州政府对信息化建设高度重视,把信息产业作为六大产业链之一重点推进。成立了州互联网+应用工作协调小组,印发了《恩施州“互联网+”工作推进方案》《恩施州“七个一”信息化示范点创建方案》。互联网分别与教育、医疗卫生、旅游业、农特产品销售的结合成为信息化在服务民生领域的开创之举。农村信息化建设正向“农民买卖不出村”迈进。我州将进一步加大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建立推广目标责任制,提高互联网运用效率,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要走在全省前列。

省电信公司总经理李洪波说,信息化建设对于恩施的发展尤其重要,省电信公司将以前所未有的力度,继续支持恩施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省经信委副主任王华平表示,此次调研感受到恩施州委、州政府落实会议行动快,对信息化建设思路清、信心足、决心大,恩施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已在全省实现了“弯道超越”。王华平希望我州进一步为信息基础设施和信息化提速,攻克农村这个难点,多学习外面经验,多向专家“借脑”,制定好信息化发展规划,创造出更多“恩施经验”,树立榜样,引领全省。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经信委 信息化建设 调研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