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岁女孩作业未完成被家长责骂 负气离家出走


来源:恩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作业未完成被家长责骂十岁女孩负气离家出走 9月7日,利川市民的朋友圈被一条“寻人启事”刷屏了:小红(化名),女,10岁,于9月6日凌晨在金龙南路离家出走,家人万分着急,请发现者立即通知其家人。

原标题:作业未完成被家长责骂十岁女孩负气离家出走

9月7日,利川市民的朋友圈被一条“寻人启事”刷屏了:小红(化名),女,10岁,于9月6日凌晨在金龙南路离家出走,家人万分着急,请发现者立即通知其家人。9月8日上午10时许,利川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全所民警经过24小时的苦苦找寻,终于将离家出走的小红找回。

9月7日上午10时许,满脸焦虑的小红父亲来到东城派出所报警称:自己10岁的女儿小红离家出走了,请求派出所帮忙寻找。据小红的父亲介绍:开学在即,小红因为家庭作业没有完成被父亲大骂了一顿,后于9月6日凌晨离家出走的,家人已寻找一整天,但没有找到。

东城派出所所长冉崇智立即通知全所民警、协警放下手头工作,分组寻找,确保尽快找回小红。除一组民警运用视频监控寻找小红的行踪外,其他多组民警从网吧、旅馆、出租屋、巷道、城郊等城区小红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大面积搜寻。都亭派出所、特警大队以及城区周边的派出所接到此消息后,也开始进行搜寻。

令人感到奇怪的是,视频监控组的民警,查看了在城区所有的视频监控均没有发现小红的身影。有部分群众向民警反映,在某区域见到疑似小红的身影, 民警迅速在群众指定区域进行搜寻,但都一无所获。一直找到当天天黑,所有参加搜寻的民警都没有发现小红的行踪。孩子没有下落,东城派出所所有民警决定连夜继续搜寻,不找回小红绝不休息。经过一夜的苦苦搜寻,东城派出所民警找遍了城区所有的网吧、宾馆、巷道和清江河沿线,但仍没有发现小红的踪迹。

9月8日上午10时许,一组民警搜寻东方城附近时,接到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一位在东方城务工的工友称,刚才在东方城的工地附近,看到一个小孩非常像失踪的小红,当工友问她是不是小红时,她转身就跑了。东方城就在小红家附近,民警立即按工友所指的工地进行搜寻,最终找到了离家出走的小红。

民警立即将小红带回派出所,并通知小红的家人。小红在到达派出所后,一直不肯讲话,也不吃不喝。经民警耐心细致地开导后,小红说她因为被父亲责骂感到父亲不关爱自己,才离家出走。两天来,她一直躲在自己家房屋附近一个工地的一张床下,没有去过其他地方。小红的父亲赶至派出所后,向民警作出承诺以后要多对孩子进行思想交流,杜绝打骂式教育。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离家出走 责骂 教育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