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海涛:学习贵阳发展经验 共拓区域合作


来源:恩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学习发展经验 共拓区域合作 恩施日报讯9月8日至9月9日,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海涛率我州党政考察团到贵阳市,就贵阳市大数据产业发展、众筹金融生态体系构建、生态文明建设、对外开放情况等进

原标题:学习发展经验 共拓区域合作

恩施日报讯9月8日至9月9日,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海涛率我州党政考察团到贵阳市,就贵阳市大数据产业发展、众筹金融生态体系构建、生态文明建设、对外开放情况等进行考察,共话两地发展经验,共拓区域合作未来。受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委托,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忠、市委副书记张平陪同考察。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孔祥恩,副州长程水源,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纪鸣,副市长王玉祥,市政协副主席向阳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近年来,贵阳市大力实施开放带动、创新驱动战略,狠抓数据中心、呼叫中心和服务外包、中小企业创新创业产业链、大数据金融等产业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始终位居全国省会城市前列。王海涛一行先后来到贵阳大数据交易所、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贵阳云计算中心、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贵阳呼叫中心与服务外包产业示范基地、北京·贵阳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等地,详细了解贵阳在大数据产业、众筹金融生态体系等领域的思路、发展历程、应用和前景。王海涛说,贵阳的大数据产业站位高、观念新、定位准、发展快,成绩斐然,用好大数据、用活大数据,以大数据引领产业升级、助推政府转型、服务社会民生的思路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是全国首个以众筹金融资产为标的的创新类金融交易所。首届世界众筹大会将于2015年10月24日至26日在贵阳举办。王海涛叮嘱随行相关负责人,要认真策划、抓紧准备,精心挑选我州优势项目,组团参加。同时,要派员跟班学习对接,为我州硒资源等优势资源綜合开发利用打造众筹平台。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贵阳 王海涛 拓区域合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