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川一男子屡次深夜进医院实施盗窃被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利川一男子屡次深夜进医院实施盗窃被抓 趁夜深人静潜入医院,专偷病人“看病钱”。9月9日,受害人廖某为利川都亭派出所送来一面锦旗,以感谢民警为他寻回被偷走的财物。 8月17日上午,利川市都亭派出

原标题:利川一男子屡次深夜进医院实施盗窃被抓

趁夜深人静潜入医院,专偷病人“看病钱”。9月9日,受害人廖某为利川都亭派出所送来一面锦旗,以感谢民警为他寻回被偷走的财物。

8月17日上午,利川市都亭派出所接到2起相似报警:两名受害人称分别在该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住院期间,随身的手机和现金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调取医院监控,发现两起盗窃案均是一人所为,嫌疑人在凌晨趁医生病人熟睡潜入病院进行盗窃。

但夜晚医院光线较弱,嫌疑人面部特征较模糊,只能看清嫌疑人为男性青年,民警在医院开展辨认工作未果。“嫌疑人还将继续作案,我们只需守株待兔。”办案民警分析嫌疑人作案手法果断作出决定:加大对医院周边的巡逻,等待嫌疑人再次出现。

19日凌晨1时许,利川市妇幼保健院来电称患者被盗,和前2起盗窃案如出一辙。当时街上人少,嫌疑人刚逃离现场不久,民警立即以市妇幼保健院为中心,对周边所有出口进行围堵,同时调取监控视频确认嫌疑人特征。

1小时后,巡逻民警在街上发现一可疑男子,经与查看监控视频民警对接,确认该男子即为嫌疑人,遂带回派出所。经审讯,男子对实施的3起盗窃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男子交代,病人住院期间殊于防范,随身携带有大量现金,容易得手。随后,民警联系到受害人,并发还了受害人被盗的钱和手机等财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医院 男子 盗窃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