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恩施业州9个社区“两委”接受任期审计


来源:恩施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业州9个社区“两委”接受任期审计 9月6日,由建始县业州镇纪委牵头组织社区财务审计小组结束了对社区的财务审计工作。 今年是社区的换届之年,为保护集体资产,维护农民利益,加强农村基层政权建设和党

原标题:业州9个社区“两委”接受任期审计

9月6日,由建始县业州镇纪委牵头组织社区财务审计小组结束了对社区的财务审计工作。

今年是社区的换届之年,为保护集体资产,维护农民利益,加强农村基层政权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农村稳定,确保业州镇社区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由镇纪检、财政、民政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的审计小组,对全镇9个社区居委会“两委”任期和离任前的经济责任进行审计,重点放在民政、土地、山林、工程承包、惠农资金等方面。审计过程中,审计小组采取查阅账目、对照群众领取花名册实行现场核对,逐一核对登记资金、资产、资源,并通过社区政务财务公开栏予以公示,让群众明白村里的家底,接受群众监督。

目前,该镇共审计9个社区任期内总收入资金803万余元,总支出678万余元,无重大违规收支情况。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社区 任期 业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