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川警方突击清查复杂场所 抓获10余名嫖娼卖淫男女


来源:恩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利川警方突击清查复杂场所现场抓获10余名嫖娼卖淫男女 一周以来,利川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都亭派出所联合展开突击清查行动,查处5个涉黄场所,当场抓获10余名涉黄违法行为人。 为有效打击违法犯罪人员

原标题:利川警方突击清查复杂场所现场抓获10余名嫖娼卖淫男女

一周以来,利川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都亭派出所联合展开突击清查行动,查处5个涉黄场所,当场抓获10余名涉黄违法行为人。

为有效打击违法犯罪人员,净化社会风气,利川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都亭派出所精心组织,联合对城区的小旅店、小发廊、出租房屋、洗浴中心等容易滋生违法犯罪的复杂场所进行了突击清查。民警在利农巷、金利巷、清源路等地查处5个涉黄场所,当场抓获10余名涉黄违法行为人,随后依法对嫖娼卖淫男女、容留卖淫的10余名违法行为人给予了行政拘留的处罚。

据悉,利川警方将加大力度对复杂场所进行突击清查,查处违法犯罪行为,净化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场所 利川警方 抓获10余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