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海涛在来凤调研:先行先试一枚公章管审批


来源:恩施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王海涛在来凤调研时强调 先行先试一枚公章管审批打造“来凤之狠”升级版 9月22日,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海涛到来凤县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先行先试一枚公章管审批,打

原标题:王海涛在来凤调研时强调

先行先试一枚公章管审批打造“来凤之狠”升级版

9月22日,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海涛到来凤县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先行先试一枚公章管审批,打造“来凤之狠”升级版。

近年来,来凤县动真碰硬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出台硬措施,用狠劲抓落实,县级审批事项全部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去年8月,省委书记李鸿忠对该县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中敢讲狠话、狠抓落实的做法给予肯定,指出“来凤之狠,应在全省倡行”。

中午,来凤县政务服务中心,来此办事的群众仍络绎不绝。王海涛一行走进大厅,与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交流,详细了解办事流程。中心负责人介绍,由中心制定的《政务服务中心基础设施规范》、《政务服务中心服务规范》已在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备案,成为全省政务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和服务规范的重要依据。王海涛勉励进一步探索完善服务标准,构建覆盖行政服务全过程的标准体系。

去年以来,来凤县对政务服务电子平台进行了升级改造整合,推动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网上规范、公开、透明、高效运行。在五楼信息中心,各乡镇、村便民服务场所实时画面尽收眼底。王海涛说,网格化平台是推动基层治理的重要载体,要将农民办事不出村、农村电商、农村金融、农资购销平台等各方面资源整合进来,真正实现基层治理服务“一张网”。

目前,来凤县已实现所有行政审批职能部门进驻服务中心、县级所有行政审批事项进驻服务中心率,各部门对进驻服务中心的行政审批事项授权率达100%。王海涛对此给予肯定,他强调,来凤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有基础、有条件,要认真学习借鉴襄阳、武汉等地的经验,先行先试“一枚公章管审批”,探索归集划转部门行政审批职能,逐步实现一章式审批、一窗式受理、一表式申报、一次性收费、一网式办件,打造“来凤之狠”升级版,为全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探路子、做示范。

调研期间,王海涛还听取了来凤县扶贫工作汇报,强调要对照精准扶贫作战图和今年减贫脱困目标任务,从当前抓起,再添力度,强化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州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江龙,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孔祥恩,来凤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王海涛 王海涛在来凤调研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