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三季度恩施州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864元


来源:恩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前三季度恩施州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864元 昨日,国家统计局恩施州调查队公布居民收入数据,今年前三季度,全州城乡居民收入快速增长,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864元。 据悉,在此次公布的数据中

原标题:前三季度恩施州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864元

昨日,国家统计局恩施州调查队公布居民收入数据,今年前三季度,全州城乡居民收入快速增长,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864元。

据悉,在此次公布的数据中,1-9月,我州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864元,同比增长10.46%,增幅全省排第一位(含直管市和神农架林区,下同)。其中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451元,同比增长10.15%,增幅全省排第二位;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206元,同比增长11.01%,增幅全省排第二位。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人均可支配收入 恩施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