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3岁小女孩走失 港星陈小春微博关注1小时后找回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3岁小女孩在两个辖区的插花地带走丢了,母亲和众亲属急得团团转。孩子走了近两公里,从洪山区走到了青山区,幸亏被好心人张先生及时“捡到”。民警发出寻亲微博后,香港明星陈小春等网友纷纷转发。约一个小时后,

3岁小女孩在两个辖区的插花地带走丢了,母亲和众亲属急得团团转。孩子走了近两公里,从洪山区走到了青山区,幸亏被好心人张先生及时“捡到”。民警发出寻亲微博后,香港明星陈小春等网友纷纷转发。约一个小时后,家属闻讯赶至青山公安分局,接回小孩(如图)。

张先生介绍,昨日下午3时50分许,自己经过青山建设一路时,发现一名小女孩在路上边走边哭。小女孩才3岁模样,说不清自己的名字和住址。怀疑是与家里大人走散了,他将女孩带到了附近的青山公安分局交给民警。

下午4时许,青山公安分局政治处孙伟在个人微博“青山公安孙伟”中发布了寻亲消息,“这是谁家小女孩?求扩散。”微博配图中,身穿红白条纹毛衣的小女孩小脸通红,小嘴还舔着手指,显得虎嘟嘟的。“爸爸妈妈肯定急死了!谁家的孩子丢了,快请到青山公安分局认领。”孙伟没有想到,微博被网友和众媒体关注,甚至连香港著名演员陈小春也帮忙转发,希望帮孩子尽快找到家人。很快,这条微博就被转发了700多次。

此时,女孩的妈妈任女士和亲戚正焦急万分地四处报警。原来,昨日她带着3岁的女儿卿卿到洪山大洲村的姐姐家探亲,一不留神女儿就不见了。她急得大哭,因为大洲村地处洪山区和青山区交界的插花地带,一家人沿路向邻近几个派出所报了警。

在青山公安警务服务站,任女士得知孩子已被热心人送到分局。在青山分局门口,孩子一眼认出母亲,奔了过来。警方经核实,确认了这对母女的关系。“小女孩的母亲任小娟已将孩子马文卿领走。孩子好动,外出家长一定要小心看好。”傍晚6时,孙伟在微博中向广大网友报了平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女孩 微博 青山公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