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汪峰武汉个唱


来源: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将于4月19日在武汉光谷体育馆上演2013“存在”超级巡回演唱会的汪峰,日前遭遇媒体曝光“车震”绯闻,虽然风波很快就得以平息,汪峰本人并未对此事做任何回应,但委托其工作室发表了一篇言辞严肃的声明,恳

将于4月19日在武汉光谷体育馆上演2013“存在”超级巡回演唱会的汪峰,日前遭遇媒体曝光“车震”绯闻,虽然风波很快就得以平息,汪峰本人并未对此事做任何回应,但委托其工作室发表了一篇言辞严肃的声明,恳请媒体不要中伤自己的朋友,以免引起误会,并对于这一报道表示“无聊和无奈”。有记者致电询问公司是否故意策划此事件,为即将开始的汪峰全国巡演造势,汪峰的经纪公司表示百口莫辩,并当即驳斥了这一说法,并表示从未考虑依靠绯闻事件为汪峰做任何宣传。

据经纪公司透露,汪峰将于近日安排武汉行程,预计下周初到汉,为巡演武汉站召开发布会。据汪峰工作室介绍,汪峰此行还有一项重要任务,就是他想亲自察看光谷体育馆的声场环境,“武汉的演出汪峰对声场环境很看重,而且我们正在联络邀请一位美国的著名音响师给汪峰做现场调音。”经纪公司也证实,美国音响师曾担任过警察乐队、邦·乔维等著名乐队的制作人和后期师,经验非常丰富。如果一切顺利,音响师将会16日到达武汉先期进场。

听汪峰的歌就要去现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汪峰 武汉 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