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RLA夏日特辑 用艳丽的色彩迎接盛夏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暑夏临近,意大利皮具世家FURLA倾情打造2014夏日特辑,动感奇客和热力沙滩两大系列同时闪耀登场,特辑整体采用清爽艳丽的色彩,若隐若现的透明感,为烈日炎夏带来清冽凉意,而明亮色彩则为夏日魅力带来浓墨

暑夏临近,意大利皮具世家FURLA倾情打造2014夏日特辑,动感奇客和热力沙滩两大系列同时闪耀登场,特辑整体采用清爽艳丽的色彩,若隐若现的透明感,为烈日炎夏带来清冽凉意,而明亮色彩则为夏日魅力带来浓墨重彩的渲染。

动感奇客系列的Candy糖果包,金属元素点缀着强烈的色彩,“透”出无尽酷感;热力沙滩系列的tote手袋则让阳光与活力踏着自然的节拍融入到悠闲的假期之中。无论是酷炫的动感奇客系列,还是绚丽多彩的热力沙滩系列,FURLA都能为你带来充满未来感与自然气息的缤纷夏日。

动感奇客系列

动感奇客系列的Candy糖果包融入海军条纹元素,在延续夏日度假风格的基础上颇具时尚运动感。

花瓣白色和火焰红色的透明PVC材质别出心裁得应用于传统波士顿包,底部条纹采用Nappa山羊皮,整体造型经典而不失新意。

作为FURLA的经典产品,Candy糖果包不断以其新颖独特的造型带来惊喜,是都市生活与休闲度假的绝佳选择。

本季Candy糖果包采用花瓣白色和火焰红色透明PVC材质,底部拼接Nappa山羊皮撞色条纹。在细节上,带有金属光泽的双把手设计为整体造型加分。

相关新闻:

标签:FURLA 夏日 色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