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搭上爱马仕表带的Apple Watch就会好卖了?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搭上爱马仕表带的Apple Watch就会好卖了?为提升Apple Watch的高逼格,9月9日,苹果在旧金山发布会上宣布和爱马仕(Hermès )合作,推出Apple Watch爱马仕系列,

原标题:搭上爱马仕表带的Apple Watch就会好卖了?

为提升Apple Watch的高逼格,9月9日,苹果在旧金山发布会上宣布和爱马仕(Hermès )合作,推出Apple Watch爱马仕系列,该款搭配了爱马仕表带的Apple Watch并将于下月正式发售。那么问题来了,婚联爱马仕又能否取得大卖成绩呢?对此,有的网友表示:“苹果表搭配爱马仕表带,犹如凤姐穿Prada、犹如鸡肋配名酒。”

销量不好,婚联爱马仕求搭救?

苹果推出的Apple Watch爱马仕系列,从外观上看跟普通的奢侈品腕表没什么区别,表带是由爱马仕打造分别有Single Tour、Double Tour 和Cuff三种皮革表带,并搭载了Hermès 蚀刻签名的独家不锈钢表盘。颜色种类有橙红、灰色和蓝色、黑色、淡棕色等多种选择。此外,Apple Watch的表盘还可以依照用户喜好设置成爱马仕的3款经典表面。而Apple Watch爱马仕系列将在10月正式发售,在苹果店和爱马仕店均可购买,价格则在1100美元至1500美元不等。但就此次合作,引起了业界人士对苹果为什么要跟爱马仕合作的疑问。

据了解,苹果婚联爱马仕也许是跟之前发布的Apple Watch销量不好有关。今年3月份苹果首款智能穿戴设备Apple Watch正式发布,不仅有售价一万美元以上的18K金Apple Watch,还请不少时尚圈的大咖来体验Apple Watch,反正苹果就是想要通过此举来告诉大家,Apple Watch是一款既时尚又高端的产品。并有不少的业绩人士认为,Apple Watch将会对传统腕表带来巨大威胁。但如今,据了解Apple Watch的销量并不很好。

 

根据美国第三方市场调查公司Slice的数据,苹果手表在今年六月份销量出现了断崖式暴跌,六月底苹果手表每天的销量只有几千块,销售速度和刚刚上市时相比,已经跌去了九成。在苹果手表迄今为止的总销量中,三分之二为价格较低、利润较低的运动版苹果手表(起步价为350美元),受欢迎程度远远超过了550美元起价的苹果手表标准版以及价格超过一万美元的黄金版手表。

打着时尚又高端的Apple Watch,结果却卖的不尽人意。看来加了18K金售价1万美元以上的Apple Watch并没有成功让苹果走入高端手表市场呀,再说此前中奢网也有分析过,Apple Watch这产品平时戴着运动还可以,但如果要参加一些重要的场合显然戴它是不合适的。而这次婚联爱马仕,推出多色表带、价格仅在1100美元以上的Apple Watch爱马仕系列又能否再一次打入高端奢侈品市场并取得大卖成绩呢?

对此,中奢网选取了新浪娱乐的几条评论:

网友说,苹果表搭配爱马仕表带,犹如凤姐穿Prada、犹如鸡肋配名酒。

高级制表品牌帕玛强尼(微博)品牌公关:“苹果表真的好品位,开始和高端小众的帕玛强尼看齐了!”(注:小众的高级制表品牌帕玛强尼腕表所有的皮质表带也都是爱马仕提供的哟!)

你们是为了买苹果表而买的爱马仕?还是为了买爱马仕而去买苹果表呢?

也有的网友表示:不错,会大卖!

对于这款产品会不会大卖,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就这次参加了苹果发布会的时尚媒体VOGUE、Elle和Harper's Bazaar不再像第一次发布Apple Watch时迅速发表了对表的看法,而是大多发了通稿了事。此外,还有媒体人表示,如果你决定要买一块这样的表,那就证明你真的不舍得花大价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Watch Apple 表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