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博基尼中国销量与去年基本持平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兰博基尼中国销量与去年基本持平兰博基尼CEO史帝文·温科尔曼(StephanWinkelmann)表示,得益于Huracan车型的强劲需求,该公司今年的销量将创下新纪录。 去年兰博基尼(Lam

原标题:兰博基尼中国销量与去年基本持平

兰博基尼CEO史帝文·温科尔曼(StephanWinkelmann)表示,得益于Huracan车型的强劲需求,该公司今年的销量将创下新纪录。

去年兰博基尼(Lamborghini)的新车交付量实现了19%的增长,达到2,530辆的销量新纪录,预计今年前九个月的销量将超过这一数据。温科尔曼表示,今年受整体经济环境影响,兰博基尼中国销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不过如果计入香港、澳门以及台湾地区,则销量仍将实现增长。

在9月中旬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兰博基尼将发布Huracan敞篷版,新车将在明年春季交付经销商。此外,5月份兰博基尼已经宣布将在2018年推出一款SUV。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兰博基 销量 基本持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