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汉楚越绍昆汇聚江城 戏曲群英会月底开幕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湖北日报讯(记者龚雪、通讯员吴静)3月29日至5月1日,武汉剧院将陆续上演京剧、汉剧、楚剧、越剧、绍剧、昆曲6个剧种的11台演出,为戏迷们献上一出名副其实的“戏曲群英会”。 29日,由武汉剧院联手武汉

湖北日报讯(记者龚雪、通讯员吴静)3月29日至5月1日,武汉剧院将陆续上演京剧、汉剧、楚剧、越剧、绍剧、昆曲6个剧种的11台演出,为戏迷们献上一出名副其实的“戏曲群英会”。

29日,由武汉剧院联手武汉京剧院等单位打造的“京汉楚越绍昆群英会”,将在武汉剧院开幕,福建省芳华越剧团最新创作的越剧《柳永》,打响头炮。4月,浙江绍剧艺术团排演的经典神话绍剧《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武汉京剧院排演的大型京剧《水上灯》、《生活秀》,武汉汉剧院排演的《宇宙锋》、《王昭君》,武汉楚剧院的新作楚剧《凤冠梦》,将在这场“群英会”纷纷亮相。曾几度来汉、深受武汉观众喜爱的昆曲青春版《牡丹亭》,将在闭幕式上压轴演出。

好戏连台,荟萃名家新秀。京剧名家关栋天、刘子微,楚剧名角夏青玲,汉剧新秀王荔,越剧尹派小生王君安,昆曲界的后起之秀沈丽英和俞玖林等名家新秀,都将在这场“戏曲群英会”显身手展绝技。为了让更多戏迷走进剧院感受戏曲的魅力,主办方还特别推出了30元的最低票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昊]

标签:群英会 京汉楚越绍 越绍昆汇聚江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