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楚商艺术节将于4月28日在武汉隆重开幕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首届楚商文化艺术节将于2013年4月28日至5月5日,在武汉海山文化艺术城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文联支持,湖北省楚商发展促进会、武汉海山投资集团主办,武汉海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海山文化艺术城承办的

首届楚商文化艺术节将于2013年4月28日至5月5日,在武汉海山文化艺术城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文联支持,湖北省楚商发展促进会、武汉海山投资集团主办,武汉海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海山文化艺术城承办的。

楚商发展促进会会长陈旭东表示:首届楚商文化艺术节,以建设湖北健康的商业文化、社会文化为主旨,通过举办“荆楚名家书画展”、“景德镇名家陶瓷展”、“名家交流笔会”、“艺术品拍卖”、“茶文化与国学论坛”、“楚商文化论坛”等主题活动,充分弘扬和传颂博大精深的传统国术和国学精粹,展现源远流长的楚文化之厚重、凝重和灵动之气,陶冶楚商的思想意识,丰富楚商的文化精神生活,以旨社会各界一起共同关注楚商、支持楚商、宣传楚商、唱响楚商!

活动主办方武汉海山投资集团董事长严邦山告诉笔者:首届楚商文化艺术节得到省文联、书法报社、省书画家协会、湖北美院、鹰台书画院、写意书法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冷军、金伯兴等湖北著名艺术家届时将亲临开幕式。届时,湖北省楚商发展促进会、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的企业家代表、艺术品藏家,将与楚汉当代书画名家、中国当代工艺美术大师、景德镇陶瓷名家一起,共飨太平盛世之收藏盛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凤凰网湖北站 凤凰网湖北 凤凰湖北武汉 艺术节 月28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