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归元禅寺为湖北希望工程慈善晚宴捐赠2014年头柱香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湖北希望工程第四届慈善晚宴自启动以来,在新闻媒体的大力传播下,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省青基会已收获各类捐赠拍品50余件。日前,又获捐一件具有特殊意义的珍贵“拍品”,将亮相慈善晚宴参与公益竞拍。 这件

湖北希望工程第四届慈善晚宴自启动以来,在新闻媒体的大力传播下,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省青基会已收获各类捐赠拍品50余件。日前,又获捐一件具有特殊意义的珍贵“拍品”,将亮相慈善晚宴参与公益竞拍。

这件特殊的“拍品”由武汉归元禅寺为慈善晚宴特别设计,它不是任何实物,而是2014年新年归元禅寺大雄宝殿头柱香的敬奉资格,通过在慈善晚宴公开拍卖,募集善款壮大“湖北希望工程—善缘义助”公益基金,帮扶寒门学子。归元禅寺住持隆印大和尚将亲临晚宴现场助拍,为获得这一特殊“拍品”的爱心人士颁发“檀越功德授权证书”,拍得者凭此可在新年零时交汇时刻,特邀进入归元禅寺大雄宝殿内敬奉头炷香火,祈福新年吉祥。

据悉,新年到寺庙敬奉头炷香火是各地市民信众长期形成的美好民俗,表达敬意,祈求来年阖家幸福平安,人旺财顺,包含着一份寄托、一份荣耀和一份虔诚。

湖北希望工程第四届慈善晚宴将于7月29日在东湖宾馆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晚宴将邀请全省企业、文学、文艺、书画、体育等各行各业的热心人士,以及长期支持希望工程事业发展的爱心人士代表出席。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公益拍品,现场举行公益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建设希望厨房、资助贫困学生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慈善晚宴 湖北希望工程 元禅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