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投诉511公交到站不停 公交回应有车挡道进不去站


来源: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上午,网名为“D英宰”的杜先生发微博称,一大早带妈妈去看病,等了很久没来511路公交车,来了一辆到站又不停。杜先生希望武汉公交集团加强管理,培养良好的服务意识,让武汉成为真正的文明城市。 杜

昨日上午,网名为“D英宰”的杜先生发微博称,一大早带妈妈去看病,等了很久没来511路公交车,来了一辆到站又不停。杜先生希望武汉公交集团加强管理,培养良好的服务意识,让武汉成为真正的文明城市。

杜先生介绍,早上8时45分左右,他送母亲到青山去看病,在武昌凤凰山站等511路车,等了很长时间,终于来了一辆,此时,车站内已有其他公交车,司机没有进站就要开走,“后来我飞奔拍后车门,司机开了门。我上车后问司机为何不停?他说没看到,后来理论几句,司机居然停车不开了,在其他乘客劝说下,两三分钟后,司机才开车”。

511路所属公司昨日向记者解释,此处是一个港湾式车站,当时车站内已有另一台公交车在上下乘客,车被挡在车站外停车下了乘客,之后绕过前面公交车准备开走,当看到杜先生追赶上来,司机就停车让杜先生和他母亲上了车。

该公司还向记者出示了当时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杜先生上车后与司机发生争执,司机在开了一段距离后,停下车来,两三分钟后,司机继续开车。

杜先生说,投诉这名司机,并不是希望他受处罚,只希望他今后多注意一点。

相关新闻:

标签:公司回应有车挡 网友微博 投诉511公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