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沙湖路车辆停满人行道 行人过路需钻行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车停人行道 行人需钻行 “人行道上停满了车,走路只能在车缝里钻来钻去了。”近来,住在武昌汪家墩附近的不少市民反映,连接秦园路和徐东大街的沙湖路两边的人行道上,每天傍晚食客的车辆占满道路,令周边

原标题:车停人行道 行人需钻行

“人行道上停满了车,走路只能在车缝里钻来钻去了。”近来,住在武昌汪家墩附近的不少市民反映,连接秦园路和徐东大街的沙湖路两边的人行道上,每天傍晚食客的车辆占满道路,令周边居民出行不便。

前晚7时许,记者来到沙湖路,两边的餐馆灯红酒绿,门口路两边停满了车,整个沙湖路看起来就像一个大停车场。几乎每家餐馆门口的路面,都被人用安全锥圈成了停车位。人行道停满了,就停在了马路边。

记者看到,在马路与人行道之间,有一排约30厘米高的固定石墩,有几个已被人移开个口子,车辆可通过缺口驶到人行道上停靠。原本6米多宽的人行道,被车挤得满满当当。有的路段,三辆车并排停着,行人只得从车缝中穿过,或者只得走在大马路上。

牵着小孙女散步的吴婆婆一肚子牢骚,“这哪还是人行道啊,连婴儿车都推不过去。”吴婆婆气愤地说,每次带孙女出来,都只能小心翼翼地在马路中间穿行。

附近一小区业主马先生说,沙湖路周边有国际城、都市经典等多个小区,人行道被占,给居民出行确实带来很大不便。之前,有市民投诉后,相关部门在人行道边上设置了石墩,防止车辆驶到人行道上,但还是无济于事。

武昌交通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沙湖路是一条新修的道路,两边餐饮店众多,但是没有配套的大型停车场,导致该路段停车秩序混乱。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交警将展开整治行动,将人行道还给行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人行道 沙湖路 马路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