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胜路某供水管道挖断 致上百户居民停水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供水管挖断致上百户居民停水 抢修人员赶在晚饭前恢复供水 在铺设燃气管道时,一台挖机不慎将一根供水管挖破,造成附近上百户居民停水。接到反映后,供水抢修人员迅速赶到现场,供水最终在晚饭时间前恢复。

原标题:供水管挖断致上百户居民停水 抢修人员赶在晚饭前恢复供水

在铺设燃气管道时,一台挖机不慎将一根供水管挖破,造成附近上百户居民停水。接到反映后,供水抢修人员迅速赶到现场,供水最终在晚饭时间前恢复。

事发武胜路凯德广场附近的汉华公寓旁。记者赶到时,涌水已经停止,供水公司抢修班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维修。破损的水管周围有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和一台小型挖机仍在作业。

据目击者称,昨天,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铺设燃气管道。下午3点30分左右,当挖机正在开挖地面时,不慎将埋设在此的一根供水管挖断,顿时便有大量自来水喷出。

接到反映后,供水抢修人员立刻赶到现场。据介绍,受损的是一根直径100毫米的金属供水管,负责给附近汉华公寓的上百户居民供水。在关闭总阀门后,工作人员在管道破损处进行了修补并加装一个金属箍。到下午5点钟,现场供水即得以恢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燃气 管道破裂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