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申通快递员集体辞职 积压货物无法转运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网曝货物积压无法转运 昨日上午,网友“肉很多”在网上发帖称:“双11”以后,申通武昌公司快递员由于老板原因集体辞职,造成数十万货物积压无法转运到各个分站。 昨日下午,记者在申通武昌公司看到,数

原标题:网曝货物积压无法转运

昨日上午,网友“肉很多”在网上发帖称:“双11”以后,申通武昌公司快递员由于老板原因集体辞职,造成数十万货物积压无法转运到各个分站。

昨日下午,记者在申通武昌公司看到,数百平方米的仓库内只有十几件电脑主机,停放在大门口、车厢上标有“申通”字样的大货车内无一件货物。客户主管称,电脑主机是刚刚送来的,将马上派快递员送给客户。

网友“shirley054”说:“我的两个包裹都在双11之后买的,申通送货,都送到了。”“Emliy ”说:“奇怪,我居然收到了。” 

记者将网友“肉很多”在网上所发内容告知申通武昌公司一商姓负责人后,这名负责人称,快递员没有集体辞职,也没有听说老板有什么原因,更没有造成数十万货物积压无法转运到各个分站的事。

该负责人分析,可能是有个别快递员不满曾在此处的待遇,网上发帖造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货物 转运 通武昌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