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两渣土车抢跑相撞侧翻 道路拥堵四小时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两渣土车抢跑相撞侧翻沙石堵高新大道四小时 渣土车多拉快跑,再生事端。昨日,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光谷四路路口发生连环车祸:两辆满载沙石的渣土车因抢行红灯相撞后侧翻,其中一车还砸中一辆轿车。

原标题:两渣土车抢跑相撞侧翻沙石堵高新大道四小时

渣土车多拉快跑,再生事端。昨日,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光谷四路路口发生连环车祸:两辆满载沙石的渣土车因抢行红灯相撞后侧翻,其中一车还砸中一辆轿车。数吨沙子、石块将高新大道堵塞4小时。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只见一辆牌照为鄂AR**59的后八轮运沙车侧翻在路口中央,砸中一辆黑色轿车,另一辆后八轮运石车也侧翻侧在一旁,高新大道堆满沙子、石块(如上图)。目击者介绍,两名渣土车司机受伤较重,已被120救护车送往就医。黑色轿车内有两人,都没受伤。运沙车司机一同事介绍,他们是某物流公司车辆,当时从左岭载沙出发,沿高新大道前往武汉火车站,不料发生意外。

现场交警介绍,两渣土车相撞跟抢红灯、速度较快有很大关系。

记者赶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受伤司机张某、龚某均无生命危险。昨日下午1时许,经过吊车、挖土车作业,耗时近4小时,现场才清理干净。

目前,警方正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武汉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临近年底,警方严厉打击渣土车闯红灯、超载、超速、污损号牌等违法行为,截至12月4日,共有1136辆违法车辆被查扣,96名司机驾照被降级。警方同时提醒,施工单位勿因赶工期催促渣土车多拉快跑。

相关新闻:

标签:渣土 小时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