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昌车主来汉车窗被砸 车内近万元物品被盗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看场电影车窗被砸 车上近万元物品被盗看完电影,发现车窗被砸,后座物品被偷,损失近万元。昨日,从宜昌来汉的皮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他遭遇的一幕。    前晚8时,皮先生驾车从宜昌来汉,接到表弟表妹后,

原标题:看场电影车窗被砸车上近万元物品被盗

看完电影,发现车窗被砸,后座物品被偷,损失近万元。昨日,从宜昌来汉的皮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他遭遇的一幕。

前晚8时,皮先生驾车从宜昌来汉,接到表弟表妹后,一行三人前往水果湖一带吃饭。其间,他将自己的轿车停在附近。三人吃完饭后,因为是周末,又继续看电影。直到当晚11时50分,电影结束后,三人才离开商场。走到停车的地方,附近只剩下他们的车还停在原地。这时,皮先生发现车的左后窗有些异样。走近一看,原来是左后窗的玻璃被砸了,附近地面上全是碎玻璃,表妹放在后座的双肩包不见了,包里装有iPad、笔记本电脑和钱包,价值近万元。“怎么也没想到,刚到武汉就被砸车,还遭遇小偷。”皮先生无奈地说。

目前,皮先生已经报案,警方介入了调查。

相关新闻:

标签:凤凰湖北 电影 近万元 宜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