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违反八项规定2.45万起 32个问题被通报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去年违反八项规定问题达2.45万起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6日刊登文章《纪检监察机关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执纪工作纪实》,文章指出,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

原标题:去年违反八项规定问题达2.45万起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6日刊登文章《纪检监察机关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执纪工作纪实》,文章指出,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4521起。

文章说,一年来,中央纪委监察部加大查办督办力度,仅直接查办或督办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便有145起。此外,中央纪委还及时曝光负面典型加强警示,先后分4次对32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进行通报,并综合通报了全国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件的情况。 (据人民网)

相关新闻:

标签:违反八项规定 问题 通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