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阳一无资质的装修公司收钱后卷款跑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无资质的装修公司收钱后卷款跑人昨日,汉阳市民李先生反映,他和一家装修公司签合同装修新房,哪知开工没几天,公司突然关门,他的2.2万元装修款打了水漂。 李先生在汉阳太子湖北路有一套新房。1月初,

原标题:无资质的装修公司收钱后卷款跑人

昨日,汉阳市民李先生反映,他和一家装修公司签合同装修新房,哪知开工没几天,公司突然关门,他的2.2万元装修款打了水漂。

李先生在汉阳太子湖北路有一套新房。1月初,他和小区附近一家装修公司签了合同。2月中旬工程开工后,李先生付了2.2万元材料费。

前几天,水电工将水管和电线铺好,还未填平。李先生按约定到装修公司拖瓷砖,却发现公司已关门,负责人电话关机。

昨日下午,记者看到,李先生找的装修公司店面已转租成一家窗帘店,老板介绍,一周内,有近10人来咨询原装修公司的去向,市民均是交钱装修,装到一半后遭遇停工,业主们被骗金额从几千到几万元不等。

记者拨打李先生提供的装修公司电话,一直无法接通。记者从湖北省工商厅和武汉市工商局查询到,该公司并未登记注册。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对此,工商执法人员提醒,目前,武汉大小装修公司有上千家,但部分公司根本没有行业资质,一些不正规的小公司常用低价招揽顾客,收取一定款项后拖延施工或直接消失。消费者选择装修公司,一定要提前鉴定其资质,查看相关营业执照,以便日后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装修公司 李先生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