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千元买到一张空白购物卡? 商家称登记有误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一千元买到一张空白购物卡? 商家称登记有误昨日,有网友称,在家乐福光谷店购买一张1000元的购物卡,却发现卡内没有余额,不能消费,家乐福的工作人员解释称,因为登记有误导致,已补给顾客一张新卡,

原标题:一千元买到一张空白购物卡? 商家称登记有误

昨日,有网友称,在家乐福光谷店购买一张1000元的购物卡,却发现卡内没有余额,不能消费,家乐福的工作人员解释称,因为登记有误导致,已补给顾客一张新卡,并给予了物质赔偿。

网友文先生称,他于7月31日在光谷家乐福刷卡1000元购家乐福“福卡”一张,后于8月2日晚间去家乐福购物,结账时被告知这是一张未注册登记的空白卡,不能消费。双方因此闹得很不愉快。

昨日,在家乐福光谷店,记者见到文先生,他向记者出示了他的购卡发票和付费凭单,均显示他于7月31日晚在该店消费1000元。而当他在家乐福网站查询该卡时,显示的余额是0元。

对此,家乐福光谷店客服助理喻小英告诉记者,家乐福购卡流程是顾客先购卡,再登记,然后财务部门会在发卡次日往卡内充入购卡金额以激活卡片。但文先生在购卡后,因发卡部在登记卡的号码时不慎写错,导致本该给文先生的金额充入了另外一张卡内。

记者看到,文先生的购物卡后3位数字是388,而家乐福账本上登记的号码尾号却是883。喻小英称,工作人员充值后就发现充错了卡,于是准备了一张新卡,以便文先生找来时及时归还。

据了解,昨天,家乐福已归还给文先生一张新的千元购物卡,因工作人员失误导致文先生不能购物,客服人员已向他诚恳道歉,并给予了价值300多元的物质补偿,双方误会也随之解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登记 空白 购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