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项链扔进垃圾桶环卫工翻1吨垃圾找到失物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金项链扔进垃圾桶环卫工翻1吨垃圾找到失物疏忽大意将铂金项链扔进垃圾桶,想起时垃圾已被送往转运中心。环卫工孙炎得知后冒着烈日翻了1吨重的垃圾,终于找到项链,并送还给早已绝望的失主手中。 昨日,家

原标题:金项链扔进垃圾桶环卫工翻1吨垃圾找到失物

疏忽大意将铂金项链扔进垃圾桶,想起时垃圾已被送往转运中心。环卫工孙炎得知后冒着烈日翻了1吨重的垃圾,终于找到项链,并送还给早已绝望的失主手中。

昨日,家住汉阳汉水琴台小区的张女士对记者说,真的十分感谢环卫工人孙炎。据她说,7月31日上午,她将自己一条价值三千余元的铂金项链清洗后放在餐巾纸上。不料丈夫以为是垃圾,直接把餐巾纸丢进垃圾桶。夫妻两人察觉后连忙跑到楼下翻垃圾桶,但垃圾已被运走。夫妻两人无奈只得通过物业联系处理小区垃圾的汉阳城管清洁服务四公司。四公司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转运垃圾的环卫工人孙炎。

据孙炎说,接到电话时车已经到了垃圾转运中心。“闻讯后我马上将车开回小区,并将1吨多重的垃圾倾倒在小区旁的一块偏僻空地上。”冒着烈日,经过30多分钟的翻找,孙炎终于找到了项链,并亲手送到张女士手上。张女士当场欲给与现金酬谢,孙炎婉拒后,将垃圾清理干净重新运往垃圾转运中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垃圾 环卫工 孙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