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酒后驾车误上高速 酣睡在收费站通道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酒后驾车误上高速公路 调头时酒劲上来 图文:醉司机在收费站通道里睡着了 崇阳县一名男子酒后驾车回家,误上高速,结果在通城收费站出口准备交费时睡着了,直到民警把他送到医院治疗,酒都没醒。昨

原标题:酒后驾车误上高速公路

调头时酒劲上来

图文:醉司机在收费站通道里睡着了


崇阳县一名男子酒后驾车回家,误上高速,结果在通城收费站出口准备交费时睡着了,直到民警把他送到医院治疗,酒都没醒。昨悉,该案已经移交崇阳县公安局,醉司机杨某已取保候审。

2日下午3时30分,省高警崇阳大队副大队长胡圣带领民警巡逻至杭瑞高速公路通城收费站时,发现一辆黑色现代牌小轿车停于收费通道内,一名收费员在该车驾驶室一侧不停敲打窗户,民警感到奇怪便上前查看。

民警发现,黑色现代小轿车驾驶室内,一名中年男子趴在方向盘上一动不动(如图)。收费员介绍,该车大约5分钟前抵达通城收费站,正当收费员准备收费放行时,这名驾驶员突然趴在方向盘上一动不动,任凭收费员怎么敲打窗户,该男子都没有反应。

民警发现该车车门没有锁,遂将车门打开,一股浓烈的酒味迎面扑来,这名男子明显处于醉酒状态。由于担心该男子酒精中毒,民警立即呼叫了救护车,将其护送上救护车。民警在医院对该男子进行了抽血检验,结果显示,其血液酒精含量高达200mg/100ml,属于严重醉酒驾驶。

直到3日清晨,该男子才清醒,并接受民警调查。据了解,他姓杨,崇阳县人。杨某回忆,他于2日中午在崇阳县一农庄喝了约4杯白酒,之后独自驾车回家,由于喝了太多酒,神志不清,阴差阳错地开上了杭瑞高速公路,并一直往岳阳方向行驶,当看到通城收费站时,才发觉走错了路,便准备驶离高速调头返回崇阳,结果在收费通道准备交费时,酒劲上来就睡着了。

标签:男子 收费站 通道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