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铸铁水管摇摇欲坠 街坊进出提心吊胆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前日,江岸黄浦社区的何先生反映,小区18号楼甲栋三单元六楼外,一截铸铁雨水管悬在半空摇摇欲坠,一旦落下砸到人,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在现场看到,三单元六楼外一截约2米长的铸铁雨水管,已与下面的管道相脱离

前日,江岸黄浦社区的何先生反映,小区18号楼甲栋三单元六楼外,一截铸铁雨水管悬在半空摇摇欲坠,一旦落下砸到人,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在现场看到,三单元六楼外一截约2米长的铸铁雨水管,已与下面的管道相脱离,悬在半空中摇摇欲坠。而雨水管下方,正是居民进出单元楼的走道。何先生介绍,雨水管已经使用了20多年,固定管道交接口的螺丝生锈、朽坏,上周,雨水管出现了脱落现象。“这大一截铁管,掉下来砸到人可不得了啊!”4楼住户李爹爹介绍,他上周发现雨水管摇摇欲坠后,因担心会掉下来砸到人,还挨家挨户提醒邻居们出门要小心。“水管就像是个‘不定时炸弹’,希望早点消除这个隐患,别让我们提心吊胆。”李爹爹说。

前日,黄浦社区居委会潘先生说,目前社区已决定协调住户们每户分担些维修费用,请维修工人来处理摇摇欲坠的雨水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铸铁 水管 进出 危险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